今天Media Create發佈了12月4日至12月10日的日本遊戲市場一周遊戲銷量分析,裏面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數據。

《怪物獵人:世界》的限量版PS4 Pro「雄火龍版」在上周發售之後已經賣出了3.3萬台,正式上架是在12月7日。這在上周PS4 Pro總銷量中佔比也是很高的,帶動銷量提升到了45163台,超越了基礎CUH-2000型的40524台,這樣的話索尼鳳山手機借錢PS4主機上周在日本市場總銷量為85687台。

《怪物獵人:世界》的PS4 Pro塗裝版大賣還是有點讓人出乎意料的,因為遊戲本體要等到1月26日上市,這台主機附贈遊戲下載碼,不過也要到上市日期當天才可激活。Media Create分析稱,這跟上周的beta測試有一定關係。

鳳山手機借錢

「雄火龍版」的大賣顯然是個一次性的事件,與正常的比例是相違背的,這樣看的話,由於售價低廉,PS4 slim的銷量比PS4 Pro還是要高很多的。

也可以說,在《怪物獵人:世界》這款遊戲的玩家群體中,日本玩家還是更多地選擇了PS4 Pro。一直以來以畫面為賣點的《最終幻想15》去年發售時並沒有起到太大的推動作用,而MH的影響力還是非同一般。

由於假期促銷活動的效果,PS4上周銷量與前一周相比也全面提高,《如龍:極2》和《地球防衛軍5》(排名分別位居前兩位,銷量分別為131931套和111075套)的銷量表現也非常穩定,但還是比不上Switch,上周任天堂Switch補貨成功,一下子賣出了164908台。

遊戲銷量排行(前十):

1、PS4《如龍:極2》(含限定版)銷量131931套

2、PS4《地球防衛軍5》銷量111075套

3、3DS《精靈寶可夢:究極之日月》銷量106094套

鳳山手機借錢

4、Switch《超級馬里奧:奧德賽》(含同捆版)銷量95816套

5、Switch《噴射戰士2》(含同捆版)銷量50594套

6、Switch《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》銷量33315套

7、PS4《假面騎士:巔峰戰士》(含限定版)銷量21971套

8、Switch《異度之刃2》(含限定版)銷量19678套

9、3DS《卡比豪華大亂鬥》銷量19325套

鳳山手機借錢

10、Switch《塞爾達傳說:荒野之息》(含限定版)銷量14342套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215/25023468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鳳山手機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elv63nm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